A·W

SPN
Samgirl
Jared Padalecki
Wincest
J2
✔️✔️✔️✔️✔️
如果您不喜欢其中任何一个,勿扰。

我接受互攻,但不能接受为了需要一个屌而把其中一个变成虐待狂强奸犯或不是他们自己的任何一个人。

幽齋:

  感覺某些SD粉都覺得Sam占有慾很強、滿滿地控制慾,特喜歡文裡把Dean吃的死死的,看到Sam散發十足的攻氣時興致就特別高昂....(個人覺得他們只是喜歡Dean被掌控、被保護...)


  我家的Sam要是能夠掌控全局那該有多出息!可抱歉!編劇筆下他從來不能掌控什麼或真能擁有甚麼!


  連黑美人也不是他的,每次離家出走也不過就是甩車門,從來也不是哥哥甩車門,主控的從來都是哥哥。

 

  山米能控制的大概就是他的魔性頭毛和兔子飲食了、以及穿著了,阿!還有爪機吧?


  其實打從試撥集就可以看出來了:Dean是主駕、接不接父親給的案子是他決定的,是他把Sam拉出來的,要馬你就跟著我上車,否則你自己下車找爸爸。


  Sam是故事主線主導劇情發展,六個月大時就被剝奪他的人生了,之後劇情也表明倆兄弟的出生與命運都是註定好的,沒有誰是真正自由的,但是要論掌控慾或佔有慾,從來也不覺得山米有什麼強大的占有慾甚至控制慾....


  他只是不喜歡被掌控,就能被歸類不聽話的白眼狼和控制慾很強的類型?

  都22歲了,難道他不能有自主權?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就不能選擇他要的選項?跟兄長相異就代表任性?就是自私?就是白眼狼?


  Dean都說他26歲了,早單飛打任務了!


  開始離題....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很多粉覺得Sam不把Cas當自己人、不像Dean那樣愛他、不夠愛Dean、辜負還傷害了他的哥哥....


  尤其是在913和第11季....漫天罵Sam的人。

  全宇宙就Dean最愛Cas、把Cas當成家人。


  Sam只是尊重Cas的意志,當時他不知道Cas對自我產生懷疑、非常自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所以才想為Winchesters做些甚麼而答應路西法,Sam只是相信並且尊重他的選擇,他是天使,足夠強大。


  Dean怕Cas受傷害、會死,所以強硬且擅自主張想將路西法驅逐。

  而這不代Sam希望Cas受傷害、甚至死亡。

  

  Dean強烈保護的心或許讓人動容,但不代表可以抹滅他不尊重他人的作為。


  在我觀感裡至始至終,控制慾最強的都是Dean,占有欲最強的也是Dean。

  有誰不認同的還請舉證呀~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何Sam有強大的占有慾和掌控欲呀!



  PS 最諷刺的是一堆人覺得Sam不夠愛Dean,抱怨天堂裡沒有哥哥、自私又白眼狼,可打開隨緣裡卻不少佔有欲滿滿、強吃了或半推半就吃了哥哥的文(記得有次還被回嗆有血癮米和無魂米,所以山米攻、山米腹黑...看了我都無言,這兩種狀態是山米嗎?不是!但對他們來說這就能代表全季的山米了...要真說腹黑...只要Dean一擺出楚楚可憐身心受創、天下都辜負、誤解他的臉,痴粉們立馬圍攻、指責山米不是)....Dean最好有那麼弱雞可以讓山米這麼對他啦!每次挨哥哥揍的不都是Sam比較多,Sam主動打哥哥大概也就421和1023...阿~還有522不是山米的山米。雖說如此...最近有篇SD文還蠻不錯看的啊!!!夾帶盜夢空間的那篇好對我的味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