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

SPN
Samgirl
Jared Padalecki
Wincest
J2
✔️✔️✔️✔️✔️
如果您不喜欢其中任何一个,勿扰。

相较于人类动物其实很纯真,爱即爱,憎即憎。他给你的陪伴每一秒都是真心的。
我曾经有一只猫陪我越过大洋生活读书,8岁的时候诊断出糖尿病,每天两针胰岛素,去年10月16岁走了。即使我竭尽全力去照顾她仍觉得无法去回报她给我对等的爱。因为那些爱那么全心全意,那么纯净没有杂质。
我们互相陪伴的日子不会随着她的离去而磨灭。快一年过去了,她仍然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像过去一样支撑着我。
所以我想对于动物对于人,有些东西历久弥坚,即使离去,他们都是幸福的。

R.I.P Indie  ​

​​(据消息,走的是Indie,是那只经常在花絮中出现的可爱小狗狗。而不是图中的Sadie。很遗憾Sadie girl的小伙伴走了,请你一定要继续和Jared一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哦。)

评论(1)

热度(42)